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坚韧塞黑一错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8 每日新报

  死亡之组的首轮比赛波澜不惊,被人们看好具有黑马潜质的塞黑并没有给橙衣军团制造太大的麻烦。

  塞黑之所以被外界看好,是因为他们有强大的防守,德拉古蒂诺维奇、加夫兰西奇、克尔斯塔季奇以及维迪奇,“四奇兄弟”组成了塞黑人最为稳固的防线,这条防线在整个预选赛上只丢了一个球。尽管维迪奇因停赛无法上场比赛,但他依旧对球队的防守充满了信
心,他甚至认为塞黑有可能成为2004年欧锦赛上的希腊,球队主帅佩特科维奇就是雷哈格尔。

  但佩特科维奇的球队运气不好,他们本希望利用防守遏止荷兰的进攻然后打反击,但没想到却被对手打了一次成功的反击。应该说,塞黑下半场比赛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好得多,尤其是换上了高大的日基奇后,他们在加强了中后场逼抢的同时,也增加了长传冲吊的次数,这使得塞黑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主动。塞黑主教练佩特科维奇赛后说:“我们只犯了一次错误,但我们就因此受到了惩罚。”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