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对抗老公之绝杀技:釜底抽薪外加美人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女同胞们多在世界杯期间感到被冷落是实话。所以,为了对抗世界杯,建议女同胞们学习一下以下的绝杀技。

  一、釜底抽薪。别以为球迷都是猫头鹰,都是善于熬夜的主儿。男人熬夜,大凡都有自己的绝招——烟酒。所以,不妨克扣他的零花钱,藏起他的信用卡,让他断粮。

  二、破釜沉舟。假如你实在对足球过敏性地讨厌,实在难以忍受电视机里传出的高叫射门的声音,你可以考虑这个招数——比如离婚威胁什么的,但这招千万别轻用。

  三、美人计。这招主要的用法切记:撒娇多过装妩媚。在一个球疯子的眼睛里,美女魅力在这个时候不见得比得过巴西队的精妙配合,所以你要找借口,比如说身体不舒服啊,劳累啊什么的,要求他给捶捶背敲敲腿什么的——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稍微转移他的视线。

  四、以暴制暴。这招最狠,他可以在一个月时间里把你不当回事儿,你就做点绝的给他看看:在家里绝对不要为他做饭,陪着他吃方便面,美其名曰:同甘共苦。然后抽时间到外面去吃高档餐厅,付账呢?当然用他的

信用卡了。

  (来源:齐鲁晚报/尹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