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友博客热评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19 城市快报

  不知不觉世界杯开赛已经3天了,德国、英格兰、荷兰、葡萄牙等球迷们喜爱的强队已经一一亮相,不论表现好坏,至少一半的球队已经在球迷面前走了一个完整的过场。不论是对自己心爱的球队继续保持信心还是对他们灰心丧气,很多读者都在我们的“《城市快报》德比·世界杯博客”里面留下了自己的看法,下面我们就将一些精彩的评论发表于此,希望广大读者更多参与讨论。

  实习记者王嵩xpj_wh:德国战车正在走向正规,曾经走向腐朽的德国战车,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揭幕战的胜利为他们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可脆弱的后防线依然是球队的隐患,两粒失球都是由他们年轻的后防线失误造成的,进入复赛阶段,真正的考验也会来临。

  希斯洛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敬。尽管0∶0的比分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但本场比赛的过程和意义并不低于前面任何一场比赛。因此我们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致敬,感谢他们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9_England:虽然首场比赛英格兰只是1∶0小胜,但我仍旧对它的未来抱有很大期望。英格兰队的潜能还没有被完全激发,如果到了后面的淘汰赛他们一定会达到最好的竞技状态,况且鲁尼伤愈复出还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英格兰队进攻乏力的问题。

  投稿信箱:cskbdb@sina.com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m/cskb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