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年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大郅:我要用最好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53 中国体育报

  这一天终于等来了!阔别5年之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王治郅出场26分钟,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帮助中国男篮在与悉尼国王队的第二战中以85比78获胜。

  王治郅担纲中锋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大郅强打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比赛中他常常拉到外线,曾在3分钟内命中两记三分球——他的精准远投令对手防不胜防。但是,比赛剩4分多钟时,王治郅防守中与对手撞到一起,再次扭伤左脚……赛后,大郅出席了新闻
发布会,受伤的脚还敷着冰袋,“我努力用好的状态回报国家队。”

  与悉尼国王队的首场比赛,虽然清华学子数次在比赛中齐声高喊“王治郅”,但由于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崴了脚,大郅最终未能出战,临时担任主教练的伊戈斯称“本来是想安排王治郅上场的”。上不了场的大郅坐在最后一排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却依然无法摆脱镜头对他的追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