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各队球星运势:意大利 VS 加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埃辛

  加纳中场射手座

  运气不佳的一天,你的头脑似乎不很清楚,千万不要在这时候做出重要出击,很容易替自己带来麻烦。没有什么重大的因素,心情一直浮躁不安,是你今天失误的主因!

  托蒂

  意大利中场天秤座

  最近一时丧失的自信又再回到身上的感觉,因一些变化,对本场比赛有重新认识对手的觉醒。虽然运气没有立刻翻转,不过整体去看已经有所表现了。

  布冯

  意大利守门员水瓶座

  莫名其妙有一股倦怠感来袭,还有一种不安的感觉伴随而来,但这应只是今天的一时现象,稍微熬过去本场比赛后半场就可望好转了。今天也多得留意因精神恍惚而受伤的危险。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