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宁玩转篮球大篷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NBA篮球大篷车再次启程,带着丰富多彩的篮球游戏落户广州。广大球迷感受NBA精彩活动的同时,还有机会参加李宁公司独创的“李宁迷你3+1篮球擂台赛”,亲身感受李宁3+1赛制为篮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作为2006年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李宁公司在NBA篮球大篷车活动中为球迷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NBA球迷们在篮球大篷车上,可以与NBA球员比臂长、比身高
、比鞋码,本次大篷车第一次加入了李宁签约NBA球员达蒙·琼斯的脚模,球迷们可以与这位中国品牌签约的首位NBA球员比比脚的大小。

  在篮球活动场地,李宁公司将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身的“3+1篮球挑战赛”的比赛形式带到了活动现场,设计成更具吸引力的“迷你3+1擂台赛”。

  在本站活动中,代表我省参加上届李宁3+1篮球挑战赛,并勇夺冠军的广州防守反击队也来到了现场,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活动,切磋球技。本站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的最后一天下午,李宁公司组织7支冠军队进行了最后的较量,最终决出场上的“王者”。最后的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达蒙·琼斯球员版“驭帅”专业篮球鞋,鞋身绣有达蒙·琼斯场上号码———19号字样。

  

  ■李小萌/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