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法网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瑞士奶牛”费德勒最终还是难逃在面对纳达尔时连战连败的宿命。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法网决赛中,纳达尔以3∶1战胜费天王,在加冕法网冠军的同时也将自己在红土赛场的连胜记录延续到惊人的60场。

  赛前,一向谦逊低调的费德勒一反常态,他说:“我现在已经具备了打败他的一切条件,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尤其是在我以前不怎么擅长的红土上,明天将是我完成最后一
击的时候!”并声称自己已经找到制约“红土野兽”的良策,法网决战将会让对手尝到一场大败。

  首盘6∶1轻松拿下对手,也让费德勒看到了战胜纳豆的希望。但经历的首盘惨败后的“红土野兽”纳达尔迅速从低迷状态走出,并以6∶1、6∶4、7∶6连扳三局战胜对手,从而也让自己在近五次与费德勒的交锋中保持全胜记录。

  

  ■纳达尔再次击败费德勒。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