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风暴完美揭幕 橙衣军团一球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世界杯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东道主德国队在揭幕战中以4比2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在北京时间11日晚上结束的C组的一场激烈对抗中,首次在小组赛亮相的“橙衣军团”显示了年轻的力量,依靠切尔西边锋罗本在上半场的进球以1比0小胜塞黑队。

  荷兰队与塞黑队的比赛是C组的第二场较量,在巴斯滕排出的荷兰队上场阵容中,除
了两名老将范德萨和科库,以及曼联前锋范尼,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

  比赛第18分钟,阿森纳球员范佩西为罗本传出一记好球,后者在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情况下,左脚推射得分。而塞黑队虽然一直很努力地想扳平比分,不过缺乏组织的进攻始终无法为他们带来想要的进球。

  C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艰辛地以2比1力克非洲的科特迪瓦队。赛前最被人关注的“死亡之组”前两场比赛以两支传统强队的获胜而告终,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小组的悬念就此消除。相反,不论是科特迪瓦队还是塞黑队,在比赛中都还是显示了让人不能小看的实力,而荷兰和阿根廷这些传统豪门在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上的确要高出一筹,聪明地把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的揭幕战中,德国队的小将们为东道主的球迷赢得了一个美妙的开门红。拉姆以及施魏因施泰格等年轻队员的表现,让人完全可以相信德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上有走到最后的可能。在当天比赛中度过自己生日的前锋克洛斯也不负众望地梅开二度,这的确算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揭幕战。

  英格兰队一个球没进,却也同样赢得了胜利。一粒被国际足联确认为世界杯历史上进得最快的乌龙球,带来的3分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也与众星云集的英格兰队身份不符。所以他们想要获得全世界的肯定,还得在下场比赛中付出更多。

  A组

  德国4比2哥斯达黎加

  波兰0比2厄瓜多尔

  B组

  英格兰1比0巴拉圭

  瑞典0比0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C组

  阿根廷2比1科特迪瓦

  塞黑0比1荷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