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队主教练:我们输得光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6月11日电(记者马邦杰蔡拥军)安哥拉队11日虽然在世界杯足球赛首场比赛中以0:1负于葡萄牙队,但主教练贡萨尔维斯却很开心,因为他们输得光荣。

  这是安哥拉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因此两队的这场较量具有特殊意义。安哥拉队开赛仅4分钟就被对手攻进一球,似乎最后必将大败。

  但安哥拉队随后在比赛中气势一点不输葡萄牙队,虽然没有创造很好的得分机会。贡萨尔维斯很看重球员表现出来的这股劲头,认为这将帮助他们战胜小组赛后面两个对手——伊朗队和墨西哥队。

  他说:“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表明自己不是一支平庸的队伍。总体来说,葡萄牙队该赢,但我们踢得也不错。”

  “我们仔细研究了葡萄牙队所有的比赛录像,所有球队都有弱点,葡萄牙队也有一些。除了那个进球,我们全场比赛压制住了他们最好的球员,”他接着说。

  贡萨尔维斯最后透露,安哥拉队本届

世界杯赛的一个目标就是来给世界强队制造麻烦。(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