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又出“大嘴巴” 巴西之外还有六队遭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贝利的“乌鸦嘴”享誉世界足坛。现在看来巴西队又危险了,因为贝利预测:“巴西队能够打破历届大热必死的魔咒。”谈到其他热门,贝利还点出了六支球队。

  与大部分人的观点相似,贝利这次看好巴西队。贝利在法国当地时间昨日接受采访时称:“在历届世界杯上,热门的处境都是非常危险的。自己看好巴西,但也不禁为球队的
命运感到一丝担心。”

  在足球圈内,贝利的言论总是引人关注,过去流传着一种说法,贝利所看好的球队都走不远。但事实上,贝利所看好的球队也都是大家所看好的热门球队,称他的预测就是一道魔咒专门斩落强队。

  外界的这种说法在贝利看来有些偏激。贝利认为,凡热门球队势必都被对手所反复研究,弱点和优势都摆在明处;另一方面,球队成为热门,表明他们在世界杯前很早就达到了最好的状态,以至于在此前的比赛中连战连胜,但没有球队能把状态在长时间一直保持下去。

  对于巴西队,贝利表示:“我很希望这次的巴西队能够打破历届大热必死的魔咒。”

  谈到其他诸强,贝利点出了六支球队:“我认为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是实力相当的球队,在它们之后,我要列出法国、荷兰和捷克。”贝利最后也强调,“另外贝肯鲍尔说我们应该注意葡萄牙和西班牙,我想他可能是对的。”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