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鲨鱼如何斗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仍将在达拉斯举行。小牛队将继续摆下群牛阵,等待热火众将士前来破解。对于先负一场的热火队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他们能够带着一场胜利返回迈阿密主场,那后面的比赛将对他们十分有利。如果本场比赛再次失利,那热火队就岌岌可危了。在输掉上场比赛后,老帅莱利承认松散的防守是失利的关键,而”闪电侠“韦德也说道:“第一场比赛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投篮机会,我们显得太仁慈了。”加强防守已经成为了热火将士的一致观点。

  上场比赛,热火对于“诺天王”的防守还是相当成功的,全场比赛,诺维茨基只得到16分,但对于小牛后场的防守,热火队显得办法不多,特别是对特里的防守,毕竟佩顿年事已高,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在速度上也根本不是特里的对手。次战对手如何限制小牛后场的发挥,将成为热火能否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的关键。

  另外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是上场比赛热火队失利的关键,也是本场比赛热火队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奥尼尔的罚球已是“十几年如一日”的差,指望他在短时间里面提高是不现实的事情,目前能够指望的就是韦德不会像上一场一样那么糟糕。当然“闪电侠”必须加强自己的突破。而热火队其他队员在上一场比赛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这充分体现出热火全队对于明星球员的依赖。本场比赛要想赢球,热火的角色球员们必须积极的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当然前提是莱利要给予他们足够的上场时间。

  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