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姆大叔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13日零时,美国队首战对阵欧洲劲旅捷克队。此战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美国队已经在前两届世界杯中证明了自己,而捷克队则是16年来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两队都志在必得。

  美国队主帅阿瑞纳在率队前往德国之前就表示,美国队能否小组出线,关键是前两场,其中对捷克队的首战尤为重要。美国队实力不俗,已参加3届世界杯赛的主力门将卡·凯
勒经验丰富;中场核心人物雷纳已代表美国队征战逾百场;多诺万、比斯利技术、体能出众,进可攻、退可守,首战对阵捷克,两人的发挥将左右比赛的战局。

  与美国队相比,东欧劲旅捷克队实力更为强大。门将切赫身材高大,门前技术及出击范围均为世界一流;几名后卫分别效力于意大利、荷兰等欧洲俱乐部队,经验丰富,其中左边卫扬科洛夫斯基的助攻是本队一大法宝,其突破和传中极具威胁。捷克队的优势在中场,内德维德、加拉塞克、波博斯基都身经百战、经验过人。但主力前锋巴罗什将因伤铁定缺席首战,这对捷克前锋线是个考验。

  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