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斯滕寄望漂亮进球 塞黑主帅目标锁定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5 中国新闻网

  

巴斯滕寄望漂亮进球塞黑主帅目标锁定小组第二

  德国莱比锡当地时间六月十一日,德国世界杯小组赛C组荷兰队与塞黑队的比赛在德国莱比锡世界杯球场进行,荷兰队凭借鲁本攻入的制胜一球,以一比零取胜。图为荷兰队范·佩西(左)在与对手争抢头球。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莱比锡六月十一日电 荷兰队凭借罗本的漂亮单刀以一比零战胜了善布“铁桶阵”的塞黑,赛后获胜的荷兰少帅巴斯滕表示,尽管困难,还是希望能在此后的比赛中打出出色进攻,而首役输球的塞黑队则只好把出线希望放在小组第二上。

  巴斯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球很难踢,因为天气很热,球员都很疲劳,但是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今天我们的对手防守能力很强,在正式比赛前的三场比赛当中我们也只是一比零击败对手,所以很难大比分取胜,不管怎么样,赢了这场球我还是非常高兴。”

  对于本队目前阵容巴斯滕显得较为满意,他表示:“后面的比赛中我不会对现有阵容做过多调整,因为到今天为止比较顺利。我们下面的对手还很强,包括阿根廷和科特迪瓦,我希望球队能倾尽全力打出漂亮的比赛。我依旧欣赏漂亮的进攻型打法,不管多么困难,荷兰队还是希望能在每场比赛有漂亮进球。”

  塞黑主帅佩特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是同时也声称,自己的球队不会放弃争取出线的希望。他说:“虽然很遗憾,但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佩特科维奇强调,塞黑并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出局,相反现在会更执着地争取生存机会,“唯一的出路是战胜阿根廷队,并力争拿到小组第二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