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多人闯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新加坡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8日继续进行。中国队发挥出色,有多名选手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混双比赛中,郑波/赵婷婷、何汉斌/张丹配合默契,均以2比0直落两盘分别战胜法国和丹麦对手,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在女双比赛中,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及魏轶力/张亚雯、张丹/赵婷婷三对中国选手不负众望,均以2比0分别击败中国台北、丹麦和日本对手,挺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当日出场的惟一一对男双选手沈烨/何汉斌发挥不佳,以1比2败给丹麦选手,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在男单比赛中,陈宏和陈郁分别以2比0战胜日本和马来西亚对手,而鲍春来则以2比1击败一名东道主新加坡选手。

  参加女单比赛的中国选手陈莉、朱琳及卢兰均以2比0战胜日本及中国台北对手。

  为期一周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5日起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