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消失 特里发威——小牛拿下总决赛首战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奥尼尔、韦德、诺维茨基——三位大牌在总决赛首战中不约而同地消失了。但是,小牛还有特里,这也是他们最终能够以90比80在总决赛中先下一城的原因。

  特里18投13中,命中率达到72.2%,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他上半场11投9中,得到20分。第四节诺维茨基和霍华德颗粒无收,特里连得8分,连续命中三分球之后,小牛在终场前7分54秒时以82比72领先了10分。虽然热火一度也将分差缩小至3分,
却无法进一步缩小差距,小牛队在最后3分钟连得7分锁定胜局……

  热火第四节20投仅5中,失误却有4次。特里第四节为小牛贡献12分,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始终没有找到感觉,前者14投4中,得到16分,后者14投3中,得到10分。

  韦德为热火拿下28分,但他在第四节仅得到3分。奥尼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但罚球9罚仅有1中。热火全队罚球19罚7中,而小牛26罚20中。赛后,奥尼尔说:“我知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果我的球队想要获得冠军,我必须要在罚球线上有出色的表现。我会这么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