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无缘法网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9日,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法网女双半决赛中,4号种子郑洁/晏紫苦战三盘,以3比6、6比3和3比6不敌5号种子汉图楚娃和杉山爱的跨国组合,无缘法网女双决赛。

  首盘汉图楚娃/杉山爱先声夺人,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郑洁/晏紫在第3局率先打破僵局,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不过汉图楚娃和杉山爱随即还以颜色在第4局反破成功,双
方战成2比2。接下来郑洁/晏紫的接发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在第5和第9局再度破发成功,以6比3扳回一盘。

  第三盘,郑洁/晏紫在0比2落后的局面下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2。可是汉图楚娃/杉山爱很快在第5局破发,又在第6局保发成功,将比分差距拉大为4比2。尽管郑洁和晏紫在第7局艰难保住了发球局,但是汉图楚娃/杉山爱紧接着连下两局,以6比3结束战斗。郑洁/晏紫从而遗憾地被挡在了法网女双决赛的大门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