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日成小克受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罗兰加洛斯当地时间6月8日,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在法网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展开窝里斗,结果卫冕冠军海宁以6比3和6比2直落两盘横扫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让寿星小克在23岁生日这天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此前两人交手19次,海宁以9比10落后,不过有“红土女皇”之称的海宁在红土场上具有更强的杀伤力。首盘双方在前7局都力保各自的发球局。海宁在第8局抓住惟一一次破发
机会打破僵局破发成功,紧接着又在第9局轻松保发,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海宁的发球给克里斯特尔斯造成强大的接发压力,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8%和75%。整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没有获得任何破发机会,海宁则在第3局和第7局两次破发成功,并最终以6比2轻松胜出。

  尽管克里斯特尔斯在生日这天尝到了失利的滋味,但是这位寿星在赛后仍然对同胞不吝溢美之词,“今天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她的表现非常完美,她在红土场上的表现无可挑剔。”海宁说:“我知道我必须竭尽全力才有可能取胜,幸亏我做到了。而且今天我的发球很好,我也很有耐心,而她对多回合的对攻很不适应。”

  在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连克毛瑞斯莫和大威廉姆斯的捷克“黑马”瓦伊迪索娃终于被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驯服。在这场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在以5比7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7比6和6比2连扳两盘,成功逆转瓦伊迪索娃。这样在女单决赛中,库兹涅佐娃将与卫冕冠军海宁争夺本届法网的女单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