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哥拉队输球找到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6月11日电安哥拉队11日在世界杯足球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以0:1输给葡萄牙队。但是,安哥拉队前锋曼托拉斯表示,球队在比赛中的超水平发挥使他们找到了自信。

  在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认为葡萄牙队会大胜。但是,自保莱塔在第四分钟进球之后,葡萄牙队再也没能攻破安哥拉队的大门。

  曼托拉斯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之中找到了信心。我们更加相信自己,也更加乐观。我们知道这个小组很困难,但是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会争取踢得和这场比赛一样出色。”

  曼托拉斯在下半场替换队长阿克瓦登场。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他险些为安哥拉队攻入扳平的一球。与进球失之交臂,让曼托拉斯感到失望。他说:“我们有机会破门,在训练中我们会进一步提高射术,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