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同福客栈德国开连锁 武林外传绿茵写新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7: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第一集

  开篇的话:从今天开始,《武林外传》就要在生活日报世界杯特刊继续上演了,离开了七侠镇,可爱的主人公们将在德国这个更广阔的舞台上与我们一起领略世界杯的缤纷绚丽。

  足球应该是轻松的,娱乐的,《新武林外传》的推出,也正是秉承了生活体育一贯追求的风格,“让我们把娱乐进行到底”。本报体育编辑室

  精彩对白

  佟湘玉:客官,你想要点啥?

  希斯洛普:我要成为像亚辛那样的门将,还要拥有他的绰号,“八爪鱼”。

  佟湘玉:明白咧,大嘴,给这位客官来份“酱爆八带”!

  第一幕七侠镇同福客栈内出演:

  佟湘玉

  同福客栈掌柜白展堂

  同福客栈跑堂郭芙蓉

  同福客栈杂役吕秀才

  同福客栈账房李大嘴同福客栈大厨

  佟湘玉:额滴神啊,这两天怎么一个客人也不来啊,再这样下去,同福客栈关门算了。

  吕秀才:我能干什么?

  佟湘玉:你就好好活着吧,(指指柜台),站那里不要动。

  吕秀才:为什么?

  佟湘玉:节省体力,吃饭少吃点。

  (吕秀才马上跑到柜台前面,面无表情,一动不动。)

  白展堂:老板娘,我可都打听明白了,现在

世界杯在德国举行,咱七侠镇的人有钱有闲的跑德国看球,剩下的听说生活日报和林业大厦搞了个“济南看台”,都上那儿去了,人家那里有电视转播看,有慕尼黑啤酒喝,不比在咱这儿吃茴香豆看你这张苦瓜脸强?

  佟湘玉:额错咧,额真滴错咧,额就不该嫁到这儿来,额不嫁到这儿来,额滴夫君就不会死,额滴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沦落到这个伤心的地方……

  郭

芙蓉:少来了啦,有正事跟你商量。咱这同福客栈自从《武林外传》播出后,火大了,德国方面已经来函邀请,让咱们去那里开个连锁店。

  佟湘玉:能行吗?

  吕秀才:子曾经曰过,“树挪死,人挪活”。

  佟湘玉:好,大嘴、小郭,抄家伙,咱马上去德国!

  第二幕同福客栈德国连锁店内

  友情出演:希斯洛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门将

  佟湘玉(看着店内人头攒动):现在好咧,看看这些老外,都是一堆堆会走路的白花花的银子啊。

  吕秀才:在德国人家不用银子,用欧元!

  佟湘玉:原来是一堆堆会走路的白花花的欧元啊!

  (众皆晕倒,希斯洛普上场)

  郭芙蓉:哎呀,这不是上一场打瑞典队的时候,大发神威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门将希斯洛普吗?

  白展堂:你确定?

  郭芙蓉: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李大嘴:哎呀希兄,你的比赛我看了,你们被罚下一人还能把贼拉强的瑞典逼平,完全是靠你这个替补门将啊,就靠两只手能挡出那么多次射门,简直是个奇迹,来,快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长第三只手。

  希斯洛普:那是,要说我昨天那真是八面威风啊,当时东南西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面八方到处都是瑞典队的人,把我围了个水泄不通。

  吕秀才:Stop!你不是门将吗,后面应该是球门啊,难道瑞典球员还能跑到球门里去?

  希斯洛普:幼稚,球门后面不是还有瑞典球迷吗?

  佟湘玉:这位客官,这里是客栈,不是新闻发布会场,请问您喜欢来点什么?

  希斯洛普:你问我喜欢谁?当然是传奇门将亚辛了,那可是我的偶像啊!

  佟湘玉(不耐烦):额不是问你喜欢谁,是问你要点啥!

  希斯洛普:我要成为像亚辛那样的门将,还要拥有他的绰号,“八爪鱼”。

  佟湘玉:明白咧,大嘴,给这位客官来份“酱爆八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