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云德意志]娜娜秀球——大电视为你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天,我做了件疯狂的事——用“加急”的速度,买了个“加急”的大电视。

  起因很简单,当天有英格兰的比赛,一位女同事说过“英格兰队帅哥特多”。可当我盯着家里的25英寸电视,横竖看都不顺眼,不行!为了英格兰,我得下点本钱,走!换个大电视去。

  主意一定,我厚着脸皮找老妈支援两个钱,说实话,一直嫌液晶身价太高没舍得买,我原想等年底再下叉子的。老妈苦口婆心:“年底电

  视跳水了,莫哭啊!”我一咬牙一跺脚,人不疯狂枉少年!买!

  准备好钱,我以德国队进球的速度冲进商场,在下午5点前,敲定了一台大液晶。但商场说只能24小时内送货,我急了:“不行,必须晚上9点前安好,我就是为了看英格兰踢球才买的,送不到我就不要了。”

  销售员也急了:“我们为你想办法,不过要交50元加急费,我们为你找专车、专人,3小时内搞定。”感谢老天,化险为夷。等我打开新电视,哇!贝克汉姆好大一个头,和我相视一笑,心里那个美呀!

  可是,还没美一会儿,我就后悔了。什么英格兰,表现根本没想像的出色,帅哥也没传说的帅,一场球只能用三字形容———闹眼子,害我为你们大放血,冤枉!

  多亏后来又有了一场瑞典跟一个什么“八哥”的比赛,倒是让我开了眼:头一回听说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这个国家,老长的名字,一口气接不上来差点憋死,不过我倒没憋死,憋死的是强大的瑞典,五大三粗一伙人狂轰滥炸,就是奈何不了人家一小小的替补门将!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原来,没有进球的比赛也可以那么扣人心弦。可爱的替补门将,你比那帮英国帅哥强多了,我的大电视为你买,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