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治郅伤完右脚伤左脚 伊戈斯笑逐颜开夸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中国球星王治郅11日晚有一喜一忧,喜的是在回归中国男篮后的首场比赛中拿下25分帮助球队获胜,忧的是右脚的伤还没好利落左脚又崴了。

  王治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昨天的队内对抗训练中崴伤了右脚,所以没有参加10日晚中国队和悉尼国王队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他又在回防的时候踢到对方崴了左
脚。不过,因为赛前脚上都做了保护,所以伤得应该不太厉害。王治郅表示,接下来自己会根据队里的需要进行调整。

  最近,媒体对王治郅在国家队集训中的状态有各种不同的评论。对此王治郅说,作为球员自己要做的就是尽力调整好状态,希望为国家队和八一队多做贡献。祖国和军队从小培养了他,他希望能更多地回报祖国和军队。

  中国队执行教练伊戈斯赛后谈起王治郅时笑逐颜开。他说,自己为王治郅回归国家队感到很高兴。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王治郅来说很重要,他是这场比赛打得最好的队员。

  王治郅在第四节中途受伤下场之前为

中国队贡献25分、9个篮板,是本场比赛中国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悉尼国王队主教练布赖恩·高吉安表示,中国队拥有几名世界级的球员,而且他们各有风格:姚明在内线具有统治力、王治郅能拉到外线投3分、易建联速度出众。但是,他也直言后卫线是中国队的软肋,中国队的后卫不是世界级的。即使在和国王队这样一支俱乐部队交手时,中国队的后卫们也不能压倒对手。高吉安还说,如果他是中国队的对手,肯定会全力逼迫中国队的后卫犯错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