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扬威世界杯德罗巴受重视 切尔西队有意与之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在世界杯赛攻入科特迪瓦历史上首例世界杯入球后,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德罗巴开始得到了东家的重视。据这位黑人前锋的经纪人透露,切尔西有意与之续约。

  此前,因为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的加盟,德罗巴曾表示他希望能够离开切尔西,去其他球队效力。不过,其经纪人弗雷劳特昨日表示,德罗巴将留在斯坦福桥。“我们正在和
切尔西商谈续约的事宜,主教练穆里尼奥绝对希望德罗巴留下来。”

  弗雷劳特同时也是另外一名切尔西球员、法国人加拉的经纪人。他表示,加拉也会留在切尔西,而非跟外界所说的那样去意大利加盟AC米兰或阿森纳队。“切尔西无意出售加拉,我们知道他们将为加拉开出续约的合同,我们等着看情况的发展。”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