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词汇表“A-Z”: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伦堡6月11日电(记者潘治)世界杯是个万花筒,这里不仅有足球,有球迷,有啤酒,有音乐,也有文化风情和趣闻逸事。德国各路媒体纷纷编撰了本届世界杯的词汇表“A-Z”,特此摘编如下,以飨读者。

  A(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最为幸运的球队,他们凭借附加赛最后一场上演的逆转好戏,挤掉乌拉圭队,搭上了通往德国世界杯的末班车。此外,他们
还是与德国世界杯最有缘分的球队。本届杯赛是“袋鼠军团”在世界杯上的第二次亮相,他们第一次亮相是在1974年,而那届杯赛正是在昔日的联邦德国举办的。

  A(女人的替代节目):世界杯是男人的狂欢节,但对一些女人而言可能是无聊落寞的日子。许多旅游公司在此期间纷纷打出了专门为妇女组织的度假活动,而瑞士一家公司更是特别制作了一段宣传短片,多名俊男帅哥纷纷在不同的瑞士风光下露面,向各位女性发出前来旅游的邀请。(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