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队在普菲斯特辞职后照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6月11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奖金问题和罢训的传言干扰着球队,但多哥队在距离其世界杯首战两天的11日上午照常进行了训练。

  23名球员当天上午在他们的代理教练马乌纳的指挥下进行了训练。原为普菲斯特第二副手的马乌纳在普菲斯特9日晚离职后已于10日接手了多哥队。

  多哥青年体育部长阿古塔·乌延加指出,关于球员要求奖金的问题10日晚仍未找到任何解决办法。

  多哥球员不久前曾要求足协在赛前为他们参加世界杯赛每人发给15.5万欧元的奖金,后来在同多哥当局派去的代表团讨论后又把奖金数额降低到12万欧元,而足协提议给他们每人先付2000万西非法郎(约合3万欧元)。

  多哥队将于13日在法兰克福同韩国队进行2006年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