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人温•沙菲尔可能成为多哥队新任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6月11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报道,多哥足球协会主席罗克·纳辛贝11日上午在多哥队在德国旺根的训练营地宣布,多哥队可能在一名新教练的率领下开始2006年世界杯赛。这名新教练可能是德国人温·沙菲尔。

  纳辛贝说:“我们并非处在模糊不清之中。今天,我们将有一名新的教练。你们将在今天晚上知道确切的名字。”

  在被问及此人是否是德国的沙菲尔时,纳辛贝回答说:“你们等着看吧。”

  在沙菲尔方面,他暗示他准备接受这一职位。他对德国SWR3电台说:“如果在代表团内有纪律和秩序的话,我接受教练职位。”他补充说:“现在在营地里有太多的无所事事的官员。”

  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多哥队将于13日同韩国进行首场比赛。但其主教练普菲斯特因球员和足协之间在参加世界杯赛奖金问题上的冲突而临阵辞职,使球队气氛紧张。

  普菲斯特是今年2月接手多哥队的。他9日晚离开了他的岗位,其老副手马乌纳临时接替他。(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