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题:藏好你的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6月11日电题:藏好你的票

  记者李丽、树文

  “为什么你要把票亮出来?”荷兰球迷对记者说这话的时候,直勾勾地盯着记者挂在脖子上的球票。

  11日中午,大批荷兰球迷聚集在东德城市莱比锡的伯格广场,等待为“橙色军团”2006世界杯首战(对塞黑队)助阵。原本空旷安静的广场一时间人声鼎沸,成为四周灰色教堂尖顶环绕着的一片橙色海洋。

  记者循着震天的歌声走进广场,一个年轻小伙子盯着我们看了半天,终于忍不住上来,指着我们同记者证挂在一起的球票问:“你从哪弄的票?能卖给我么?”我们解释说自己是记者,票是组委会发的,没票我们也进不了场。

  旁边一个叫凯瑟琳的姑娘郑重其事地说:“赶紧把你的票藏好!这里可有好几千没票的人都在盯着呢。”她告诉我们,她自己只弄到一张荷兰队第二场小组赛的票。

  说起这次售票情况,凯瑟琳咬牙切齿的。“我想今天大概有2万多荷兰球迷来到这个城市。但给我们的票只有几千张,这太不公平了。”凯瑟琳通过官方渠道买到的票是60欧元,但网上已经叫买到2000欧元,还不一定有。

  荷兰球迷的这次聚会是一个球迷俱乐部组织的。“我不是这个俱乐部的成员,但从报纸上看到这个聚会,就来了。我们都是开车过来的,很方便。”凯瑟琳拿着一瓶啤酒手舞足蹈的。

  荷兰、塞尔维亚、黑山都邻近德国,因此11日的比赛吸引了双方大批球迷越过边境线,但莱比锡并没有严阵以待。荷兰球迷聚会时,旁边停着6辆警车,不过警察只有寥寥数人。

  一名女警官说,全城只布置了大概300名警察,但赛场还有特别布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