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友:B组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在曼联专机的掩护下完成最后一次体检的“绝密飞行”,虽然权威的BBC赛前一天还宣称鲁尼将在英格兰的首战中复出,但在法兰克福大球场的B组首场比赛中,我们看到的却是悠闲地坐在替补席上的鲁尼。有人猜想这或许是老爵爷弗格森给埃里克松打电话的结果,其实世界杯后即将交出帅印的埃帅完全不必为了卖弗爵爷一个面子而改变自己的世界杯大战略。

  埃里克松的战略很简单,用最小的代价换取胜利。依据埃帅的思路,我们不妨大胆地设想:下一场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埃帅还会雪藏鲁尼,继续依靠欧文克劳奇一高一快的攻击组合和强大的中场支持复制首场比赛的胜利;在最后一场对阵瑞典的关键比赛中,放出鲁尼,毕其功于一役,从而在1990年世界杯后第一次以小组头名进入16强。

  B组第二场比赛,老谋深算的本哈特显然在玩战略方面占尽上风。凭借凶狠的逼抢和犯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迫使北欧海盗在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而在下半场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本哈特居然换上13号前锋格伦,加强前场的攻击力,而正是格伦一次射门击中瑞典门楣险些得手,迫使瑞典队直到比赛结束都不得不保持四后卫阵型,减轻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防守的压力。虽然最后的比分是0比0,但本哈特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家。

  从场外的重重“迷雾”到临场的调度安排,除了场上球员真刀真枪的对决,双方教练员之间的“暗战”也是左右比赛的关键。仅从B组首轮来看,英格兰无疑在“暗战”中取得先机,而“暗战”将愈演愈烈。

  (金羊网友:忍者)

  

世界杯投中有礼

  投出心中冠军,你的球评有机会在本栏目刊登。移动用户:发送“G+球队名称或编号”到0365823进行投票(1元/条);发送“评论内容”到0365822进行评论(0.8元/条)。参与者获赠阅“羊城晚报手机报纸”,有机会获得充值话费卡、现金大奖、万元手提电脑。详情请登录hc.bopomo.cn。电话:020-85570875。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