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字军”的女人没闲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实习生邱帆报道: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已经开始,“十字军”球员的太太和女朋友也没闲着。

  鲁尼的未婚妻科琳花了19.5万英镑购买了一部新款阿斯顿马丁跑车,为的就是鼓励鲁尼赶快把脚伤养好。中场核心杰拉德的女友阿莱克斯上街疯狂购物,而“神童”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尼已经奔赴德国为男友助威。

  克劳奇更是语出惊人,他说自己的女友阿比盖尔最爱乔·科尔。阿比盖尔曾是利物浦一支地区乐队的成员,她承认英格兰左边前卫乔·科尔才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约会对象。但那已是陈年旧事了,虽然现在说起来仍然让人稍感尴尬。

  -

  -

  

  上图: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莉娅和儿子罗密欧现场观战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