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头谈兵:世界杯赛没有“小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10日专电(记者刘向张千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主帅莱奥·本哈克对手下小伙子们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本哈克一脸平静。他说,从今天的比赛你们可以看出,国际足球赛场不再有小鱼。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队员来自不起眼的小俱乐部,他们的对手来自尤文图斯队、阿森纳队这样的意甲和英超豪门。

  本哈克认为,瑞典队机会更多,球员水平更高,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队员整场比赛一直在努力战斗。

  本哈克说:“比赛刚开始,小伙子们受到了赛场气氛的一些影响,但一旦我们平静下来,我们为荣誉而战,并证明纸上的东西很少与你在球场上发现的一致。这就是足球,不是数学。二加二很少等于四,而常常等于三或五。”他还说:“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一天是属于他们的。”

  瑞典队主帅拉尔斯·拉格贝克赛后承认,这个糟糕的结果代价很大,瑞典队小组出线面临严峻考验。

  拉格贝克说:“他们的门将救出了不少险球,令我们无法得分。我们队表现得更好,但对方显示出很高的技能,防守稳固。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我们打得很好。”

  拉格贝克现在寄希望于在下一场对巴拉圭的比赛中全取三分,但他承认任务艰巨。“巴拉圭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要战胜他们很难”。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