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老马在,我们赢——阿根廷将士赛后放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特约记者田野任灏瑜(本报汉堡今晨专电)

  连续两届世界杯决赛圈身陷“死亡之组“,阿根廷队可谓命途多舛,好在他们今晨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向着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入第一球的克雷斯波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对方存在一些战术缺陷,但他们的技术和体力足以将它们弥补。我个人也倾注了很大的努力,在场上跑动非常多,非常累。”

  尽管科特迪瓦队在下半场进攻很有声势,阿根廷队一度陷入被动。但克雷斯波认为,科特迪瓦对阿根廷队来说并不是一次真正的威胁。他说:“我们赢得确实很费力,但是我们从始至终心里有底,我们能控制比赛。”

  阿根廷队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则表示,马拉多纳亲临比赛现场,极大地鼓舞了阿根廷队全队上下在本场比赛中的斗志。他说:“马拉多纳在相当程度上代表着阿根廷足球的精神,他在场,我们既感到兴奋,又感到有些紧张。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手很强,又是初战,因此我们一定要赢球。幸好结果也是这样。”

  

  图:马拉多纳为阿根廷队呐喊新华社照片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