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代表国家队王治郅今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32 法制晚报

  代表国家队王治郅今晚上场

  由于腿伤,昨晚没有出现在清华大学体育馆的首场热身赛上

  前日训练中扭伤脚踝 昨日首场热身赛没有上场 中国男篮助理教练表示

  王治郅 首演拖到今晚

  因是公益比赛 球迷购票有两种方式 一是与学校联系 二是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由于腿伤,王治郅昨晚最终没有出现在清华大学体育馆的首场热身赛上。中国男篮助理教练伊格斯表示,王治郅的首演拖到今晚7时30分在首师大的大学生体育馆。

  王治郅的首演牵动了很多球迷的心,由于本次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悉尼国王的三场热身比赛没有直播而且禁止录像,很多球迷纷 纷打听如何才能买到票,但事实上,这场比赛是公益性质的,球迷们可以通过和学校联系或者参加相关活动赢得球票。

  昨晚的比赛中国男篮最终以55比54一分险胜悉尼国王队。比赛中场和第三节时,球迷们多次呼唤大郅上场,但右脚脚踝缠着绷带的大郅一直没有离开替补席。由于现场球迷的呼声过高,现场DJ不得不通过广播向球迷们解释。

  王治郅告诉记者,不是自己不想上场,也不是教练组刻意安排,而是因为自己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虽然大郅的脚上贴满胶布,但他表示,伤得并不严重。

  至于王治郅的状态,伊格斯认为:“王治郅一贯相对薄弱的防守意识和力量上的劣势,让他在对抗年轻人时处于了下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