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总统和罗纳尔多消除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汉堡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巴西体育部长席尔瓦昨天来到巴西队在德国的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征战世界杯的巴西队将士,并给罗纳尔多带去了总统卢阿的特别问候。

  卢阿总统周四通过电视电话慰问了巴西队将士,不过他在视频聊天中询问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罗纳尔多是否太胖了,这导致当时不在现场的罗纳尔多的不满。

  席尔瓦昨天在观看完巴西队的训练后说:“我对罗纳尔多说卢阿总统、我和整个巴西都对他表示敬意和羡慕。卢阿总统喜爱罗纳尔多。”

  席尔瓦说,他这次探访巴西队训练基地是早就安排好的,不是因为卢阿与罗纳尔多发生误会后临时增加的。卢阿总统前天已给罗纳尔多发去了一份传真,说他之前有关罗纳尔多是否长胖的询问,是想结束人们对此的猜测,而不是火上浇油。

  罗纳尔多昨天说:“卢阿总统的传真非常亲切,说他理解我的心情,对我而言,这事已经过去了。”

  罗纳尔多当时在得知卢阿询问他是否长胖后说,“说我长胖了就像说他喝醉了一样,是彻头彻尾的谎言。”罗纳尔多说,总统之所以这样问,是“受了那些不负责任的巴西媒体的影响”。

  作为巴西首位来自工人阶层的总统,卢阿并不掩饰他对酒的喜好,他常常手捧酒杯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从未在公开场合醉过酒。

  在给罗纳尔多的传真中,卢阿总统说他并不怀疑罗纳尔多的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