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确认巴拉克第二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3:27 黑龙江日报

  臧东

  德国队赢得了揭幕战,但是没有巴拉克的“B计划”却并未成功。博罗夫斯基没有让人忘记巴拉克,而是更让人想念巴拉克。好在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已经在赛后正式宣布,巴拉克将肯定会在第二场和波兰队的比赛中上场。

  博罗夫斯基在比赛中并没有什么纰漏,但作为巴拉克替身,他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中规中矩”也许是对他最好的评价。在需要创造力的前腰位置上,博罗夫斯基这样的表现显然不够;而自己擅长的后插上射门,博罗夫斯基也没能展现出来。全场比赛,他唯一的亮点,是在克洛斯打进的第二球中,在助攻的拉姆突破前,他给出了关键的分球。

  克林斯曼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在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后透露,因伤缺席揭幕战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出战第二场对波兰队的小组赛。他说:“医生已经仔细检查过他的伤势,并对我说,他上场的风险很小,因此我决定让他出战德国队的第二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