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世界杯后离开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3:27 黑龙江日报

  京雨

  这是里皮第一次以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世界杯上,不过也将是最后一次。由于自己和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都卷入了意大利足球丑闻当中,正是卡拉罗将里皮选定为意大利队的主教练。由于这两个原因,里皮在当地时间8日向多家媒体确认,世界杯后他就会离开意大利队。

  里皮与意大利足协的合同原本在今年7月到期,在此之前他已经接到过很多俱乐部的邀请,希望他在世界杯后就去执教,其中有英格兰的俱乐部,也有皇家马德里。但是里皮全部都给予了拒绝的答复。去年11月底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向里皮提出了续约的要求,让他能率队参加2008年的欧洲杯,结果也被里皮拒绝。

  原本期望世界杯后再做出决定,但里皮改变了主意,在意大利队的世界杯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他就决定赛后挥别。

  由于曾经在尤文图斯执教了7年,里皮与莫吉、吉拉乌多等人有着良好的关系。在莫吉事件被曝光后,意大利就有强烈的声音要求赶走里皮,尽管他还是留任了,但里皮感到难受,被那不勒斯检察官进行问讯,就至少证明他和旧体系中的人有密切关系。即使在本届

世界杯后不走,他所处的环境也会非常恶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