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日球迷滋事不多警方共逮捕17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3:27 黑龙江日报

  京雨

  本报讯世界杯在德国和哥斯达黎加的一场进球大战中开始了,球迷们真正进入了足球的狂欢节,德国警察们则不得不开始真正的忙碌。根据德国媒体报道,世界杯开幕当日到揭幕战结束之时,慕尼黑警方共逮捕了17名滋扰生事者。

  在一个啤酒花园内,四个德国人和一个挥舞丹麦国旗的丹麦人发生了冲突,结果那个丹麦人受了点轻伤,两名攻击者则被逮捕。

  在慕尼黑著名的玛利亚广场,一个男人拿着一根棍子四处挥舞,不过幸好并没有人受伤。

  在慕尼黑奥林匹克公园,大约35000名球迷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大体情况良好,但一些醉汉之间还是发生了冲突。警方因此逮捕了9人,其中部分被逮捕者实施了激烈地反抗。

  此外,慕尼黑警方还逮捕了5名阿尔巴尼亚人,他们都是四处作案的扒手。

  世界杯开幕当天,慕尼黑城相对平静,没发生太大的麻烦。这当然和当地政府一共派出了3000名警察维持秩序关系密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