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被指胜之不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3:21 竞报

  

纳达尔被指胜之不武

  柳比西奇不满纳达尔发球过慢

  据新华社电 要说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是当今网坛最优秀的红土球员恐怕没人不同意。可有不少人认为纳达尔缺乏“职业道德”,有些比赛赢得不光彩。

  在昨日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以0比3负于卫冕冠军纳达尔。由于不满对手在比赛中多次发球拖延时间,柳比西奇赛后都没有和纳达尔握手就离开了场地。

  柳比西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忿忿地说:“你看他(纳达尔)每发一球居然要那么长时间!虽然裁判给了他一次超时警告,可之后他依然我行我素,而裁判也视而不见,简直就是纵容他这么做。”

  对于自己手下败将的指责,纳达尔并不以为然。他说:“我发球历来如此,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今天因为有裁判催我,我发球都已经算快了!”

  不知是否是输了球的心理作祟,柳比西奇毫不掩饰自己希望费德勒在法网男单决赛中获胜的迫切心情。他说:“我希望费德勒赢,我想所有人也都和我一样希望他赢。他也许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能夺冠的话,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