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巴之战"乌龙球"引争议 加马拉否认自己犯了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英巴之战"乌龙球"引争议加马拉否认自己犯了错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六月十日,德国世界杯B组小组赛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馆进行,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一比零战胜巴拉圭队,取得开门红。图为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与队友庆祝胜利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伦敦六月十日电(姚丽君 李鹏)英格兰十日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一球小胜哥斯达黎加队,但惟一进球到底是“乌龙球”,还是该记在贝克汉姆的名下?这在国际足联内部引起争议。

  来自国际足联(FIFA)的最新消息说,国际足联将在十日晚间做出最终决议,判定是否将下午在

世界杯B 组比赛中的唯一一个进球记入大卫• 贝克汉姆的个人进球。

  英格兰队在比赛开始不久即攻入一球。从回放的录像上看,相信这个球是由大卫• 贝克汉姆从左边线传给前锋的一个任意球,但是被巴拉圭后卫卡洛斯• 加马拉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

  但是加马拉并不承认自己在防守中犯下“乌龙球”的错误。他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球并没有碰到我的头,我不知道这个球为什么突然改变了方向,事实上这个球来得太快了。”

  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表示,国际足联的技术研究小组将按照程序在十日晚间举行会议上对这个“可疑进球”做出研究,并最终决定是否将这一进球计入大卫• 贝克汉姆的名下。国际足联的发言人还表示各球队应该在今后的比赛中尽最大的努力减少“乌龙球”的出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