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布霉运还没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作为瑞典国家队近年来涌现的最为知名的年轻选手,伊布拉希莫维奇被人寄予厚望。但他和拉尔森、永贝里组成的前场铁三角,却在比赛中长时间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

  本场伊布获得了两次绝佳的得分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第15分钟时,瑞典队的威廉赫姆森右路带球突破,特立尼达多巴哥队后卫A·约翰飞铲阻拦他的突破,在被对手铲倒前威廉赫姆森将球分到右路,新加坡籍主裁判麦丁根据有利原则并没有吹罚犯规。瑞典队
右路跟上的亚历山德森得球后起脚传中,伊布禁区内倒钩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0分钟,伊布接到了同伴右侧的斜传球后胸部停球转身射门,球却被对方门将奇迹般地扑出。

  也许真是自己的霉运还没有散去。本赛季在尤文图斯队,伊布正面临一场自信心的危机:在他在老妇人的第二个赛季里,他仅打入了7粒入球,较之他在第一个赛季里打入的入球少一半多,这个赛季,他还有9场比赛都没有进球的时候。

  这一战,对手教练是伊布在阿贾克斯效力时的恩师本哈克,他全场比赛无所建树显然不是因为念旧。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