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斯洛普不辱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名不经传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今天凌晨0:0逼平强大的瑞典队,37岁的老门将希斯洛普功不可没。正是希斯洛普在比赛中面对瑞典队如潮般的攻势高接抵挡、左扑右抱,90分钟力保特队大门不失。

  “我现在很高兴,因为我们逼平了强大的对手,而且我们队在比赛中人数上处于不利的位置。”赛后,37岁的希斯洛普显得像25岁小伙子那样年轻。“我们今天虽然没有取胜
,但我和队友们却发挥了真正的水平。我希望也相信我们队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欢喜的。”

  特队63岁的老帅本哈克也毫不吝啬地将赞誉之词赠给了这名老将。“他是我们队今天真正的功臣。有他在,我们队的后防线坚不可摧。”37岁的希斯洛普现在仍然效力于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本赛季,宝刀不老的希斯洛普将西汉姆联队送进了足总杯四强,在联赛中他也和前曼联门将卡罗尔轮换出场,为西汉姆联队跻身联赛中游立下了汗马功劳。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