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经:荷兰取胜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叶慧

  塞黑VS荷兰

  

  6月11日星期日

  

  21∶00CCTV-5直播

  

  球场:莱比锡中央球场

  

  本报推介:荷兰

  塞黑在预选赛只被西班牙攻破一次大门,和荷兰一样,都是以预选赛不败的成绩取得出线资格的。两队的防守能力相当,但塞黑在进攻力上明显比橙色军团逊色许多。因为后防核心维迪奇将在与荷兰的首战中的停赛,将令塞黑的防守能力大打折扣。而荷兰方面,几名之前受伤的主力都基本恢复了训练,其中范德法特和范布隆克霍斯特极有可能赶在此战复出,将保证荷兰的进攻力不受影响。此消彼长之下,当面对以罗本、范尼、库伊特等人组成的三叉戟进攻组合时,塞黑的后防未必能够阻止对手的冲击,即使往绩也看好荷兰获胜,在两队过去的4次交手中,荷兰保持全胜,且在塞黑身上取得过6:1大胜。虽然欧洲方面的威廉希尔和Bet&Win均同时提高了主胜和客胜的指数,甚至还有平局指数降低的变化,亚洲指数方面荷兰的水位也在不断下跌,但这些仍不足以支持有主力缺阵的塞黑能够在荷兰身上拿到平局,若临场荷兰能够稳守在0.5的让步,那么荷兰取胜就不存在太大悬念了。

  指数提点:

  欧洲方面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不尽相同,从主流公司的指数来看,威廉希尔和Bet&Win均同时提高了主胜和客胜的指数,威廉希尔更将平局指数从3.10下调至2.87,明显是防范平局的出现。不过从威廉希尔4.33-2.87-1.83组合的往绩来看,这组指数出现过的5场比赛有4场开出客胜,只有1次出现平局。亚洲指数方面,澳门开出的最初受注指数为荷兰让0.5中水,如今荷兰有些许跌水的迹象,不过,预计临场水位的走势将成为关键,但此战应是荷兰不败的格局。

  状态提点:

  在巴斯滕的带领下,荷兰不仅加快完成年轻化的脚步,同时还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斯内德、范德法特和范布隆克霍斯特三名主力都曾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不过后两者已经在周三恢复了训练。老将科库同样大腿有伤。塞黑在热身赛中有明显的留力迹象,近4场虽然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但后防线已经有3个失球。与该队在

预选赛期间10场比赛中仅失1球的表现有相当一段距离。效力
曼联
的年轻中卫维迪奇因为在预选赛中被红牌罚下场,将于首场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停赛。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