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外体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意半决赛遭遇

  新华社蒙特勒(瑞士)6月9日体育专电2006年瑞士蒙特勒国际女排精英赛分组赛9日晚全部结束。A组的中国和古巴队、B组的巴西和意大利队分获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

  在9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0战胜波兰队;古巴队经过四局苦战,以3∶
1力克俄罗斯队,获得A组第二名;B组已提前出线的巴西和意大利队最后相遇,巴西队出人意料直落三局轻取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意大利队排名次席。

  巴西和意大利队之战关系到中国女排半决赛的对手。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明显的优势,以25∶21、25∶16和25∶1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这样,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与意大利队狭路相逢。巴西则对古巴队。

  乒超陕西横扫弱旅

  本报讯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第六轮争夺。上一轮焦点战役中含恨负于八一队的卫冕冠军陕西银河,本轮迎战弱旅四川全兴,本以为会轻松取胜,但是代表四川出战的王建军一上来就给了马琳一个下马威,首局以11比5获胜。此后稳住阵脚的马琳以11比6、11比9连扳两局,顽强的王建军以11比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关键时刻马琳把握住机会以11比9拿下决胜局,为陕西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出场的郝帅发挥出色,直落三局轻松战胜了四川的赵鹏。双打比赛马琳/高礼泽没有给对手赵鹏/陈俊吉任何机会,兵不血刃以3比0为陕西队锁定胜局。(体讯)

  郑洁晏紫无缘法网决赛

  本报讯中国双姊终于停止了高歌猛进的步伐。北京时间9日凌晨,在法网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郑洁/晏紫以1∶2负于汉图楚娃和杉山爱的跨国组合,与法网决赛擦肩而过。而在男单半决赛的较量中,“红土野兽”纳达尔以3∶0力斩“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与费德勒成功会师决赛。

  与汉图楚娃/杉山爱的对决,连续被对手破发成功是郑洁/晏紫落败的最大原因。首盘比赛,汉图楚娃/杉山爱就破掉了郑洁/晏紫的3个发球局,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较量,郑洁/晏紫“投桃报李”,破掉了对手的3个发球局,以6∶3将比分扳平。但第三局角逐,郑洁/晏紫又被对手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3∶6告负。(体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