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橙衣军团三利剑逼塞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橙衣军团三利剑逼塞黑(图)

  范德法特荷兰队伤痕累累。不过,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表示,他已经决定了本周日与塞黑队之间比赛的阵容。

  实际上,从本周三的训练中已经可以看出不少端倪。范德法特虽然只是在训练场的
周边活动,没能跟大部队一起训练,但是从他的精神状态以及训练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已无大碍,而且在训练中表现不错。

  这让巴斯滕备感欣喜。而在周五的训练中,范德法特进一步确定伤势已经康复。他告诉记者:“感觉还是有些疼是正常的。我的脚踝感觉越来越有力量了,我正在争取恢复到100%的状态。在比赛中我必须忘记脚踝,这样就没有问题了!如果我要是能在周日出场比赛,那么我会在周六告诉教练。”当然,巴斯滕虽然还要根据范德法特的状态来确定他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但是毫无疑问,范德法特将是巴斯滕手里的一颗重要棋子。

  好消息不光是来自范德法特,其他几名伤员的伤病情况也是球迷最关注的问题。本周四训练后,荷兰队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记者解释了球队当前的情况,特别是那几名伤员的情况。首先他对那么多球员在热身赛中受伤表示了遗憾,不过他也看到了希望:“他们的伤势目前都在恢复之中,我们也没有任何计划要更换队员。你看到今天范德法特已经恢复了训练,我认为他表现得不错。另外科库和斯内德的伤势恢复也比我们预想的要好,可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星期天的比赛他们三个人应该都可以上场,他们也会做好投入比赛的准备。”

  范德法特的复出为荷兰队带来的不只是信心,这位曾经被视为巴拉克在

拜仁慕尼黑不二接班人的左脚将是橙衣军团在本次
世界杯
上的希望。包括斯内德、范布隆克霍斯特等五名球员的复出,让荷兰一时间士气大振。这支年轻的荷兰队中,因年轻而带来的问题就是大赛经验欠缺,斯内德、科库这样的球员无疑正是这支球队目前所匮乏的,他们的经验对于想在世界杯赛场上走得更远的荷兰人无疑是不可或缺的财富。

  本周一,巴斯滕曾经因为担心伤员无法及时恢复参加比赛,而临时将德容和沙尔斯列入了替补名单,让这两名球员欣喜不已。不过所谓是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随着这几名球员的康复,巴斯滕在本周五宣布,德容和沙尔斯将在下周四返回荷兰。荷兰足协对此的解释是:“正选名单上的球员看起来恢复都不错,因此德容和沙尔斯没什么必要留在荷兰国家队里了。”

  就此,荷兰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也基本上出炉:他们将会继续发挥自己进攻好的优势,采用433阵型,把罗本和范佩西分别放在左右边锋的位置上。他们将会为突前的范尼斯特鲁伊提供充足的炮弹。巴斯滕还计划把斯内德放在中场中路,科库和范博梅尔将分别位于其左右。范布隆克霍斯特则要担任一个进攻型左后卫的角色。

  “三个前锋是我们这支球队的特点,我们要争取把喜欢荷兰足球的球迷调动起来。”巴斯滕如是说。但是他却拒绝透露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9点对阵塞黑的首发阵容:“我已经决定了对阵塞黑的名单,但是我暂时还是不想公布,因为我希望能够再观察一下伤员们的情况。到现在为止,我非常满意我们在这里取得的收获。”洋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