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恶战产生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模拟世界杯”1/4决赛可以用“恶战”来形容,虽然最后广州酒家A队、B队、蒲点队和时代地产队成功晋级,但这些热门队伍为了拿到四强门票,也是颇费一番气力。

  赛前被看作是1/4决赛重头戏的蒲点队和东方龙腾队的较量,果然名副其实。蒲点队中绝大部分球员是前广州队退役球员,该队豪华的阵容也被外界视为是本次赛事夺冠热门。
不过,蒲点队在昨日面对由广州体院师生组成的东方腾龙队时,并没有显示出多大优势。东方腾龙队率先取得进球,只可惜该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松懈,给了蒲点队扳平比分的机会。

  双方最后在点球大战决出胜负,门将成为这场战役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东方龙腾队在点球大战中以0∶2落败。

  与蒲点队艰难获胜相似,广州酒家A队也是险胜过关。广州酒家A队在与越秀果王C队的上半场比赛先丢一球,直到下半场中段才连进两球险胜。半决赛上,广州酒家A队的对手是蒲点队,这场比赛也是去年广州市业余联赛甲组的冠、亚军决赛。

  其他两场1/4决赛同样相当激烈。时代地产队2∶1艰难地拿下美晖队,双方在比赛呈现势均力敌的局面,美晖队此役之所以落败与慢热有关。广州酒家B队面对劲旅穗花队也没有多大优势,前者只是凭借终场前连进两球才得以3∶0胜出。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