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蒲点火并酒家A 半决赛大战今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新快报模拟世界杯”1/4决赛过程果然应验了赛前圈内士的预言:“八强无弱旅,1/4决赛肯定精彩。”1/4决赛昨日战罢,广州酒家A队、广州酒家B队、蒲点队和时代地产队各自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今日,将进行半决赛的精彩对决。

  “厄瓜多尔”果然强大

  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上,厄瓜多尔队大发神威,以2∶0的比分将波兰挑落马下,而在本次“模拟世界杯赛”中代表厄瓜多尔队参赛的蒲点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以3∶1的比分将东方龙腾队淘汰出局,跻身半决赛。

  法定的50分钟内,蒲点队和东方龙腾队战成1∶1平,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关键时刻,蒲点队的守门员张春晖有出色的表现,他前两轮扑出对方点球。相比之下,东方龙腾队门将目前在国家五人足球国家队集训的周展宏则有些失色,前两轮均没能封住对手射门。结果东方龙腾队在这种三轮点球定胜的点球战中以0∶2落败。“要是他们射第三个点球,我照扑不误,可惜他们不给机会。”为蒲点队建功的张春晖赛后很兴奋。

  蒲点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广州酒家A队。谈及今日的半决赛,蒲点队的负责人表示有信心获胜,他说:“酒家A队面对实力一般的越秀果王C队都打得这么辛苦,证明他们实力也不是很强,对于战胜酒家A队,我们还是挺有信心的。”

  

  上图:广州酒家A队(右)后发制人杀入四强。

  酒家两队艰难晋级

  正如蒲点队负责人所说的,广州酒家A队拿下越秀果王C队确实不轻松。

  广州酒家A队核心队员10号李志成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本场只能坐在场下观战。李志成的缺席让广州酒家A队的进攻能力下降了不少,在上半场比赛中,广州酒家A队的前锋线很难给对方的后防线造成威胁。上半场中段,越秀果王C队利用反击先下一城。

  上半场意外落后,也让广州酒家A队负责人麦先生显得有些紧张。很显然,如果说广州酒家A队跌倒在越秀果王C队脚下,脸上明显有些挂不住。下半场后半段,开始找到比赛感觉的广州酒家A队终于抓住机会,由20号队员扳平比分。

  被对手扳平比分后,越秀果王C队队员的情绪有了波动,结果广州酒家A队在比赛最后阶段抓住对手后防线上的疏忽再进一球。先赢后输,越秀果王C队队员也很无奈。

  与广州酒家A队相比,广州酒家B队的情况似乎稍好。面对实力同样不差的穗花队,广州酒家B队并未取得太多的优势,虽然最后以3∶0获胜,但过程远不如比分那样轻松。

  半决赛上,广州酒家B队将对阵时代地产队。对于这场较量,时代地产队负责人认为:“发挥好的话,还是有机会战胜对手的。”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