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态:水土不服困扰安哥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从终年高温的热带地区来到目前最低温度在10℃以下的德国,难怪安哥拉的球员难以适应了。除此之外,德国当地的食物不合胃口,更让安哥拉球员难以忍受。

  “德国的食物与天气是我们的最大敌人。”前锋阿维亚卡奥说,“这里与安哥拉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在这里生活简直是种折磨。不少球员都感冒了,这里的晚上实在是太冷
了。”

  尽管对寒冷的天气无能为力,但在球员饮食方面的问题,安哥拉足协有了解决的办法。已经为国家队服务了15年的大厨菲克斯托被紧急召至德国,这样安哥拉球员们终于能够吃上合口味的饭菜了。

  据悉,在明天与葡萄牙的首场比赛上,安哥拉头号球星阿夸将担任单箭头的角色,球队的重心也放在防守之上。在谈到明天比赛的时候,阿夸毫无惧色,“我深知自己的责任,我要与队友们共同向世界展现安哥拉队,因此我们将全力以赴。”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