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6德国世界杯•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伙计,贝蒂斯胜切尔西要困难多了,国家队挑落巴西显然要容易得多。”

  ——效力于皇家贝蒂斯队的西班牙国脚华金认为胜巴西比打败切尔西容易

  “我们都知道自己在2002年时犯了个错误,但那不会重演了。”

  ———马克莱莱觉得法国队前景会比四年前要好

  “我们要出钱,同时还不能将这名球员卖掉,很明显规则存在问题。作为一个俱乐部,我们不仅损失了球员,而且损失了金钱。我希望国际足联和各国家足协将为此赔偿俱乐部的损失。”

  ———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呼吁,国际足联应该为世界杯前受伤的球员(包括西塞)支付赔偿

  “将他和贝利作比较,这一点也不夸张。”

  ———卡福盛赞罗纳尔迪尼奥堪比球王贝利

  “全世界最差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在美国居住了12年的英格兰球迷迈克休表示,美国是最差的观看

世界杯比赛的地方

  “如果他赢了我会很高兴。我希望他下周能到德国来看看瑞士队。”

  ———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多年来一直是

网球天王费德勒的崇拜者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