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1∶0巴拉圭 冠军?真敢想啊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在德国的白岩松说,我身边的好多记者都睡着了。同在德国的刘建宏接着作证,为了不伤害英格兰球迷的心,我硬是没睡着。

  开场不到三分钟,贝克汉姆发出定位球,巴拉圭队长像特里一样高高跃起,头球,进了。

  比赛就此进入睡觉时间。

  整天在央视解说的张路指导说,英格兰的攻守体系表现出很严重的问题,跟前一天的德国比,差距甚远。

  听上去,英格兰全是大牌,一个比一个大牌,捏合在一起,不过如此。您凭什么拿冠军呢,请问?

  当然,英格兰还健在,悬念也还有。

  悬念一,大宝贝鲁尼这场没上。上了可能不一样。瑞典人埃里克松说已经安排小鲁打小组赛最后一场,对瑞典。但最新消息报道,队医说小鲁还需要10天才能痊愈,所以弗爵爷气呼呼地给老埃打了个警告电话,据说两老头都吵起来啦。

  悬念二,英格兰留力打小组赛,出线就成,高潮在后头———这话主要考虑到广州的英格兰球迷太多。

  (东山)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上图:鲁尼:弟兄们,非得逼我上是吧?

  

  上图:小贝次子罗密欧:老爸,我看也就你踢得还行。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