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90场,小贝9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自己的第90场国家队比赛,贝克汉姆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第2分钟,他罚出的任意球造成对方后防核心加马拉自摆乌龙,为英格兰打开了胜利之门。

  本场比赛对于小贝来讲有着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他第9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追平了英格兰足球传奇人物莱恩·罗布森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当然,离传奇门神希尔顿的125场国家队出场记录还有较大距离。

  这已经是小贝随三狮军团第三次征战世界杯。在1998年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的“圆月弯刀”任意球让世人见识了他的威力,但也因为年轻气盛在与阿根廷比赛时吃到了那张举世闻名的红牌;2002年,他罚进点球向“仇人”阿根廷复仇后放声宣泄,再次成为世界杯的经典画面。

  在世界杯上夺冠是足球运动员的最高荣誉,贝克汉姆、杰拉德、乔·科尔和兰帕德组成了堪与巴西队媲美的豪华终场,而中场又是球队的心脏,作为他们的核心,31岁的贝克汉姆已经迎来足球事业的巅峰,他将带领他的英格兰队向着大力神杯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黄嘉鑫)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