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会社区足球赛精彩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37 河北日报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赵晓清)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揭幕战14个小时后,在午后明艳的阳光下,来自省会四个社区的数十名足球爱好者会聚河北师大体院足球场,揭开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杯”省会社区足球赛的帷幕,共享足球的精彩与快乐。

  揉着被世界杯“夜宴”熬红的双眼,队员们早早来到了体育场。参加揭幕战的时代方舟红色风雨队,队员虽然来自石家庄车辆厂、棉一、司法局劳教所、房地产公司等不同单
位,但号令鲜明,下午1时已经开始了赛前热身。随后,有摄影师“全程跟踪”的储秀小区蓝色风雷队,在拉拉队的呐喊声中,表演起了传切配合。

  可能是受到充满激情的世界杯揭幕战的影响,2时40分启帷的社区足球赛,同样掀起了进攻狂飙。也许没有那么精准飘逸、刚猛昂场,甚至动作还有几分笨拙,但有着同样的热情与追求,同样奏响了防守足球的衰音。个头不高、脸色黝黑的7号前锋茹平,4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成为时代方舟红色风雨队的“克洛泽”。少了这样一位一锤定音的大将,储秀小区蓝色风雷队尽管攻势不减,但只开花未结果,空手而返。“输在没有配合上。看看人家拉姆是怎么踢的!”比赛结束后,痛惜技艺不精的队员们有些自责。

  棉一小区金色风笛队与华业小区橙色风云队的较量,同样高潮迭起、酣畅淋漓。尽管最终棉一小区金色风笛队以0:5失利,但这支年龄都超过了40岁的“老牌”队伍,却并不气馁,“输赢没什么,高兴就好。”

  本次比赛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以“遥远的

世界杯,身边的足球赛”为主题,由28周岁以上的
石家庄
城市居民自由组队参加,全部比赛在世界杯期间的五个双休日下午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