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氏弯刀灵光闪 乌龙拯救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0:37 河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10日电(记者梁韶辉、马征)如果说慢热的球队会走的更远,英格兰的球迷肯定会为今天下午在瓦尔德球场的胜利更加有理由狂欢。凭借贝克汉姆一记经典的任意球造成的乌龙球,英格兰以1:0战胜巴拉圭队,亮相虽不完美,却为晋级开了个好头。

  面对以防守顽强著称的巴拉圭队,没有鲁尼的英格兰锋线乏善可陈,欧文不是贝氏弯刀的最好的搭当,人高马大的克劳奇也找不到弯刀划过门前的弧线,如果不是巴拉圭队队
长加马拉的帮忙,英格兰队长的绝技将只有哀叹“时运不济”的份儿。

  开场不过3分钟,乔·科尔就为自己的队长赢得了展示绝技的机会,贝克汉姆发出的一记诡谲的任意球,迎面抢到落点的巴拉圭队长加马拉本想将此球顶出,但足球碰到了他的头顶却飞进了自家的球门。巴拉圭队长只能一脸迷茫地看着英格兰人围着自己的队长庆贺。

  本以为这将成为贝氏弯刀表演的开始,因为英格兰队还有高中锋克劳奇,但没想到他只会白白浪费小贝送上的炮弹。巴拉圭人密集的防守阵型也让以灵巧著称的欧文只能一次次摔倒在禁区前沿。每到此刻,现场的大屏幕上便会出现替补席上鲁尼的神情。倒是切尔西铁腰兰帕德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巴拉圭人的进攻,他出色的控制力也使他成为国际足联评选的本场最佳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